【论坛体】心塞,在男神的推特里看到萌妹的照片2

前文:https://kiniyin.lofter.com/post/4449d4_2553f62

应各位妹子的要求,我续写了这个本来只是随随便便开的脑洞

没有意外的话,下次更新应该是十一【凄凉地,等的心焦我也无能为力啦


紫红色短发的表情很难看的美人……那画面我想象不出= =

№24 ☆☆☆更何况还是女仆装于XX:XX:XX留言☆☆☆

 

同LS……男神莫非是有某些诡异的癖好么_(:з」∠)_

№25 ☆☆☆为男神烫头于XX:XX:XX留言☆☆☆

 

喂LS两位的关注点到底在哪啊!虽然也很奇到底是如何神奇的碧池www

LZ你大胆的往前走!女人就是要对情敌狠一点!

№26 ☆☆☆女仆装一生黑于XX:XX:XX留言☆☆☆

 

虽然也很想说些激励LZ的话呢,不过如果真的是在交往的话莽撞的冲过去表白真的好吗,有种男神会对LZ好感度直跌的预感诶……

№27 ☆☆☆才不是花痴呢于XX:XX:XX留言☆☆☆

 

LS的妹子一看就是蹲在教室角落从没表过白的= =

就算在交往又有什么关系,难道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告白也能算是错误吗

№28 ☆☆☆男神厨不用救于XX:XX:XX留言☆☆☆

 

虽然真的很危险……不过我也建议LZ大胆一些啦,暗恋是永远没有机会的

№29 ☆☆☆拯救暗恋协会会长于XX:XX:XX留言☆☆☆

 

排LS,不如一次把话挑明,说不定男神就这么和你两情相悦了呢www

p.s26L的没素质女简直碍眼

№30 ☆☆☆女仆装保护协会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LS们已经完全没在考虑那位凛妹子的因素了orz

男神如果真肯为她转变画风那么LZ希望渺茫……

№31 ☆☆☆点蜡于XX:XX:XX留言☆☆☆

 

得了,本来就纠结,看了你们的回复算是彻底成一团乱麻了。

27L说的很有道理,鲁莽的话可能连原本淡薄的关系都不能维持了。

但是我他妈就是忍不住啊,暗恋就等于没有机会我怎么会不知道。

31L,用不着提醒,我心里惦记她惦记得很呢,可是很想和她见一见呢。

№32 ☆☆☆照片在手不信揪不出小婊子于XX:XX:XX留言☆☆☆

 

我感受到了满屏的杀气……_(:з」∠)_

№33 ☆☆☆正常如我于XX:XX:XX留言☆☆☆

 

震慑得我说不出话来…………………………………………

对不起LZ娘娘饶命啊!!!【甄嬛表情.jpg】

№34 ☆☆☆再也不手贱点蜡了于XX:XX:XX留言☆☆☆

 

同情点蜡君[点蜡]

LZ还是不要心烦啦,我也建议坦白,人生是需要勇气的~

№35 ☆☆☆女仆装保护协会于XX:XX:XX留言☆☆☆

 

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

№36 ☆☆☆男神厨不用救于XX:XX:XX留言☆☆☆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放在我手心里~~~~

№37 ☆☆☆ 0.0 于XX:XX:XX留言☆☆☆

 

你的真心~~~~~~~~

№38 ☆☆☆又直又腐于XX:XX:XX留言☆☆☆

 

跟着就唱起来了……刷屏的快够2333

另外LS莫非是腐版爬过来的?

№39 ☆☆☆刚吃完肉本好饱于XX:XX:XX留言☆☆☆

 

LS,有什么问题吗╮(╯▽╰)╭

№40 ☆☆☆吃的谁的肉本求推荐于XX:XX:XX留言☆☆☆

 

没……是说妹子们掐架腐男也有兴趣么0.0

№41 ☆☆☆青花鱼太太的新刊啊于XX:XX:XX留言☆☆☆

 

因为我也是直男嘛╮(╯▽╰)╭需要看萌萌哒妹子们调剂一下心情

另外不知道为何这帖子有种莫名的力量吸引着我……

№42 ☆☆☆那本double sharks 吗于XX:XX:XX留言☆☆☆

 

我也是……具体是什么力量还是不说出来了

№43☆☆☆对啊咱俩私聊来于XX:XX:XX留言☆☆☆

 

一开论坛刷出来这么多条结果居然是两个腐版来的在水……

稍微适可而止一点好吧,什么好男人进了你们眼里都成基佬了。

№44 ☆☆☆卧槽求double sharks资源于XX:XX:XX留言☆☆☆

 

不LS就算你摆出认真的样子也毫无说服力……

№45 ☆☆☆正常如我于XX:XX:XX留言☆☆☆

 

楼歪的没法看了,我来扶正

妹子有啥可纠结的,又没做小三也没破坏别人感情,更何况是默默喜欢了两年,只在长情这一点上就已经完爆红毛了

№46 ☆☆☆女仆装一生黑于XX:XX:XX留言☆☆☆

 

因为不知情的女生告白而对女生丧失好感的男生,差劲透了。

№47 ☆☆☆青花鱼于XX:XX:XX留言☆☆☆

 

就是就是~~~排LSo((>ω<))o

№48 ☆☆☆才不是花痴呢于XX:XX:XX留言☆☆☆

 

卧槽等等……刚刚似乎闪过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49 ☆☆☆再也不手贱点蜡了于XX:XX:XX留言☆☆☆

 

青……青……青………………

№50 ☆☆☆ QAQ 于XX:XX:XX留言☆☆☆

 

青花鱼太太!!!!!!!!!!!!!!!!!!!!!!!!!!!!!!!!!!!!!!!!!!!!!!!!!!!!!!!!!!!!!!!!!!!!!!!!!!!!!!!!!!!!!!!!!!!!!!!!!!!!!!!!!!!!!!!!!!!!!!!!!!!!!!!!!!!!!!!!!!!!!!!!!!!!!!!!!!!!!!!!!!!!!!!

№51 ☆☆☆太太求合照于XX:XX:XX留言☆☆☆

 

太太居然会在校园恋爱版冒泡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有问题!!!!!!!!

另外太太说的太对,如果男神真的对你做出什么失望的举动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52 ☆☆☆女仆装守护协会于XX:XX:XX留言☆☆☆

 

卧槽是真人吗先让我下楼跑个几圈^q^

太太简直感情高手啊不光BL画的赞连少男少女的心都摸得透透的_(:з」∠)_

№53 ☆☆☆活个ball 于XX:XX:XX留言☆☆☆                          

 

炸出好多腐女orz……

虽然没看过BL漫,不过说的很有道理是真的。这下LZ也不必再纠结啦,即使关系就此破裂那么也就没有挽回的意义了呢

№54 ☆☆☆正常如我于XX:XX:XX留言☆☆☆

 

正常君……每次都很良心的在提建议呢。

№55 ☆☆☆有点心疼于XX:XX:XX留言☆☆☆

 

聊天的那俩水笔,你们水的楼层我都删了,他不是你们有资格yy的

在恋爱版里看到青花鱼太太也真是意外啊,虽然不清楚这帖子是何德何能把您炸出来不过还是由衷的激动,您手头如果还有DS能给我留一本吗非常感谢

也谢谢大家的建议,明天就决定告白了,之后的事就顺其自然吧,真的喜欢就应该洒脱一点。

№56 ☆☆☆照片在手不信揪不出小婊子于XX:XX:XX留言☆☆☆

 

看着豁然开朗的LZ由衷的欣慰起来了呢……

№57 ☆☆☆加油于XX:XX:XX留言☆☆☆

 

同欣慰wwww勇敢追求爱的妹子们都是最美的!

另外比较在意LZ的重点似乎在求本子上……

№58 ☆☆☆就没个正常的妹子了吗于XX:XX:XX留言☆☆☆

 

LS别这样23333

另外我很困惑LZ要在什么场合和男神告白呢……单独约吗,以男神的个性应该不会答应吧

№59 ☆☆☆再也不手贱点蜡了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LS应该改名叫作死小能手[点蜡]

№60 ☆☆☆LZ放过他吧他只是个孩子于XX:XX:XX留言☆☆☆

 

59L,明天他们学校学园祭,我会去学校里找他面对面告白,他们学校是男校,也不用担心红毛来搅局。

另外据说三年级的会穿执事装招待女顾客,想想自己被男神款待的滋味就爽到飞起了。

№61 ☆☆☆照片在手不信揪不出小婊子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想笑但是LZ用那么高冷的语气说着这么痴汉的内容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

№62 ☆☆☆执事装守护协会于XX:XX:XX留言☆☆☆

 

执事装……好身材……海洋般的眼睛……酷炫气质……已死不用救_(:з」∠)_

№63 ☆☆☆男神厨不用救于XX:XX:XX留言☆☆☆

 

LS一起死……只是脑补了一下就满脸血了^q^

№64 ☆☆☆为男神烫头于XX:XX:XX留言☆☆☆

 

 

等等……如果男神是执事装的话,那不就和红毛妹子的女仆装天造地设了?

№65 ☆☆☆要打别打脸于XX:XX:XX留言☆☆☆

 

65L已删,我说过用不着你们给她找存在感,我惦念她惦念到发疯呢

另外青花鱼太太看到我的回复了吗

№66 ☆☆☆照片在手不信揪不出小婊子于XX:XX:XX留言☆☆☆

 

LZ的重点果然……

№67 ☆☆☆腐魂大过天于XX:XX:XX留言☆☆☆

 

筒子们!都散了吧!LZ她根本就没在意你们热心的回复而是把精力都放在了太太身上!

痛心地出帖【马景涛痛哭.jpg】

№68 ☆☆☆太太我也想要DS啊于XX:XX:XX留言☆☆☆

 

你告白失败的话我会寄给你一本。

№69 ☆☆☆青花鱼于XX:XX:XX留言☆☆☆

 


评论(57)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桃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