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心塞,在男神的推特里看到萌妹的照片

一个脑洞而已,先屯着吧。


「主题」 心塞,在男神的推特里看到萌妹的照片
RT,是暗恋了两年的同学,长得帅气质酷炫真的特男神。三年级的时候转学了所以就没再联系,但一直都有在网上关注他。本来他这个人不爱发推也几乎没上线过,结果几天前突然就兴致盎然的连发了好多张照片,都是关于一个穿女仆装的萌妹子的。还一边发出“凛好可爱”这样的赞叹。
心好塞,尼玛他以前冷脸拒绝过多少个痴情的妹子啊,转个学才多久居然就变成这种痴汉画风了,刷推的时候看着那种语气简直都把我吓尿了,艹不就是长得好看点头发颜色非主流点而已嘛,这个看脸的世界简直活不下去了。
楼主一边树洞一边登上了天台。
№0 ☆☆☆ 照片在手不信揪不出小婊子 于XX:XX:XX留言☆☆☆

摸摸楼主,如果那个凛妹子长得漂亮这就是很正常的事了,看脸的世界一点也没错啊。
№1 ☆☆☆ 更何况还是女仆装 于XX:XX:XX留言☆☆☆

本来看着楼主抑郁的语气还想安慰一句妹子坚强的……看到ID顿时吓尿,大姐麻烦手下留情啊2333
№2 ☆☆☆ 凛妹一路走好 于XX:XX:XX留言☆☆☆

LS心声2333
话说穿女仆装钓男人也真是有够无耻的,楼主要教训小碧池请别忘了直播
№3 ☆☆☆ 女仆装一生黑 于XX:XX:XX留言☆☆☆

LS的,说话能放尊重点好么,妹子还什么都没干呢,单凭楼主那几个字你就骂人家碧池是不是太过分了?
№4 ☆☆☆ 女仆装守护协会 于XX:XX:XX留言☆☆☆

所以是个喜闻乐见的撕逼贴?围观妹子们掐架0.0
№5 ☆☆☆ 单身直男 于XX:XX:XX留言☆☆☆

话说男神的画风突变真的好诡异啊……听楼主描述好像以前都是冷酷腹黑总裁现在突然变成了温柔痴汉的感觉……
№6 ☆☆☆ 0.0 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在于那位妹子的发色嘛wwww
№7 ☆☆☆ 唯恐天下不乱 于XX:XX:XX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
脑补了杀马特发型穿着女仆装卖萌的叫凛的民工妹,也是醉了……
№8 ☆☆☆ 诡异的萌点 于XX:XX:XX留言☆☆☆

LSS不是一个人,顺便也想知道男神的详细资料呢……
№9 ☆☆☆ 才不是花痴呢 于XX:XX:XX留言☆☆☆

hhhhh8搂的脑补!快住手啊整个帖子的画风都不太对了!
№10 ☆☆☆ 两个女人一台戏 于XX:XX:XX留言☆☆☆

我擦根本就没人回复点实质性的内容啊……不过对于这个看脸的世界我也只能摸摸楼主了,男神高攀不起的话还可以找其他汉子嘛,比如我
p.s求女仆装妹子照片
№11 ☆☆☆ 寂寞屌丝 于XX:XX:XX留言☆☆☆

发现了什么奇怪的回复……
LZ能再详细地介绍一下嘛,我也很好奇男神的画风问题诶
№12 ☆☆☆ 正常如我 于XX:XX:XX留言☆☆☆

LZ快出来再扒点啊,信息量这么小都不知道怎么回复
№13 ☆☆☆ 小妖精哪里逃 于XX:XX:XX留言☆☆☆

我回来了,刚下课。
3L4L安生点吧,虽然经过这事儿我也变女仆装一生黑了。
一上午心情都很难受,毕竟是自己喜欢了两年的人,他转学的时候一想到以后可能没有见面的机会了就觉得心痛,现在又看到他这么甜蜜的对待另一个人,那种寂寞的想念和失去的嫉妒一直在脑子里绕来绕去,真的很痛苦。
有人求深扒的,好啊我不介意告诉你他有多好。他是我们学校游泳队的,身材好没的说,帅到不行,重点是长了一双能把人魂勾走的海洋一样眼睛。平时不爱说话,对谁都是一副冷淡又不耐烦的脸,但是在赛场上却无比的认真和努力。你们能明白认真的男人有多帅吗?!!!就是他那股严谨的劲儿我才喜欢他的。
本来准备过几天找他告白的(分别久了说不定更有机会,你们懂得),现在只想把那只红毛烧死
№14 ☆☆☆ 照片在手不信揪不出小婊子 于XX:XX:XX留言☆☆☆

我去啊……LZ执念真的好强……
№15 ☆☆☆ 不得不认真起来了 于XX:XX:XX留言☆☆☆

唉,痴情的妹子啊,不过人身攻击还是算了吧,毕竟只是发几张图而已,不一定就是在交往啊。
就算是在交往,楼主从来没向男神告白过,似乎也没有抱怨他交女朋友的资格吧。
№16 ☆☆☆ 不明白 于XX:XX:XX留言☆☆☆

摸摸LZ……我懂那种还没得到就已经失去的感觉
另外同意LS,虽然能理解LZ的愤怒,但是妹子和男神是真的没什么错……
№17 ☆☆☆ 正常如我 于XX:XX:XX留言☆☆☆

首先表示同情……男女感情的事混二次元混久了也不是太擅长所以不知道说啥好
另外LZ对于男神的介绍是真的好吸引人啊!!!抱歉在LZ难过的时候说这个但是海洋一样的眼睛还有对待游泳的认真态度啥的根本把持不住啊!!!连我都有点嫉妒红毛了!!!(等等原来非主流的发色就是指红毛?
№18 ☆☆☆ 已成男神厨不用救 于XX:XX:XX留言☆☆☆

LS说出了我不敢说的话……男神是真男神,难怪楼主被迷成这样。
№19 ☆☆☆ 红毛简直杀马特之巅峰 于XX:XX:XX留言☆☆☆

给LZ表达能力点赞,明明是很偏执的感情但我似乎很能理解(或者其实是男神的问题?
红毛……哦天你确定这样也能萌的起来?
№20 ☆☆☆ 诡异的萌点 于XX:XX:XX留言☆☆☆

LS痴汉男神的带我一个!!!!只言片语我就能被迷的神魂颠倒,简直不能想象现实中男神的魅力_(:з」∠)_
№21 ☆☆☆ 为男神烫头 于XX:XX:XX留言☆☆☆

LZ认清现实吧,这么好的男人情敌多也是很正常。
我还是非常在意那个妹子到底能萌成什么样才能让男神级别的变成痴汉……
№22 ☆☆☆ 更何况还是红毛 于XX:XX:XX留言☆☆☆

并不完全是红色,是偏紫红色,脑补杀马特的也省省吧,那位妹子留的是很自然甚至有点凌乱的短发。
图都比较模糊,似乎是在打闹中拍摄的,妹子的表情也很难看,所以看起来并没有很萌。
但是不可否认,应该是个美人。
一想到这里,再对比自己,就更加心塞了。
16L,我要是真有资格做些什么的话就不会来开树洞了。
确实不能确定他们是恋人关系,正是这样才让我觉得困扰。
我原本有个当面告白计划,现在也不知道该不该实行。
№23 ☆☆☆ 照片在手不信揪不出小婊子 于XX:XX:XX留言☆☆☆





评论(55)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桃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