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激情追星出点本回血
P1:清安女体漫本两本,中文,分别是前后传,后一本基本全肉而且很香。九成新。【已售】
P2P3:all蓝文本《缚星之棺》,没翻过基本全新【已售】
P4:博狗漫本,只翻过一次,基本全新【已售】
P5:策约漫本,整本全肉肉香四溢吃过都说好,基本全新【已售】
P6:粥粥太太的ars相二文本,九成新
购买走闲鱼,请扫最后一张二维码,或者戳评论链接

-

这句话我大概能磕一辈子吧

想看一个,云妹(♀)奶阿斗的故事
是真的奶
小阿斗笨兮兮的,每次一受挫折,就哭闹着埋进云娘的大胸喝奶
都六七岁了还没有点儿自觉
云妹忠犬嘛,也从来不拒绝,还想着能为我蜀汉的君主贡献一点微不足道的力量,是值得自豪的事
所以每次阿斗一要求,云妹就立刻解开衣襟
被吸了几年,曾经的花季少女的胸越来越大
然后小阿斗长大了,日积月累之中产生了对自己的奶妈生理上的依赖
噫🙈🙈🙈

写小说,心要诚,范儿要正,不能总想抖机灵

行長大人:

纳兰妙殊:



我的责编最近在四处寻找能签约的作者,跟星探找美女一样。



她一方面签成名作家,比如刘宇昆、马伯庸、冯唐、蒋方舟。昨天她跟我说她签了冯唐,我问,你觉得冯唐怎么样?



她说,他人很好玩的,改天咱们一起玩。



我(擦汗)说,算了。



她竟然说,我看到你在lof上写的那篇“众筹阉了冯唐”,哈哈哈哈。



我:那你还让我跟他……玩!



另一方面她也在努力发掘没成名的作者。有时她会问我...

【论坛体】心塞,在男神的推特里看到萌妹的照片(完结)

你没看错,我来更文了


其实早就写好了,三次元出了点事没心情发,时间拖久了就担心本就对结局心照不宣的读者们会更丧失戳穿窗户纸的兴趣


不过考虑再三,坑了似乎更对不起大家,所以就把这毫无看点的结局发上来了,也算是有个交代吧


说明一下,原作里貌似没有明确执事装、女仆装是全校都要穿还是游泳部的特色,这里设定为游泳部


如果还愿意赏脸这篇去年的文,那么↓


在游泳部那里到处都是穿着执事装的肌肉男啊。

№119 ☆☆☆照片在手不信揪不出小婊子 于XX:XX:XX留言☆☆☆


LZ好眼福www

№120 ☆☆☆不就吃个香蕉么 于XX:XX:XX留言☆☆☆


看到男神了吗???

№121...

【论坛体】心塞,在男神的推特里看到萌妹的照片3

前篇:http://kiniyin.lofter.com/post/4449d4_2563931

说好的十一更新 

我是真话唠啊,这么简单一事儿拖到第三章还是没写完……

上一篇拿给基友看的时候被说“你这cp感敢不敢强一点”顿时一口老血……我也想写宗凛酱啊可是你当LZ妹子她是死的么[手动拜拜]

下次绝不作死开这种OC脑洞了


………………………………………………………………………………太太你Σ( ° △ °|||)︴

№69 ☆☆☆什么情况于XX:XX:XX留言☆☆☆


诡异的修罗场………………………………...

【论坛体】心塞,在男神的推特里看到萌妹的照片2

前文:http://kiniyin.lofter.com/post/4449d4_2553f62

应各位妹子的要求,我续写了这个本来只是随随便便开的脑洞

没有意外的话,下次更新应该是十一【凄凉地,等的心焦我也无能为力啦


紫红色短发的表情很难看的美人……那画面我想象不出= =

№24 ☆☆☆更何况还是女仆装于XX:XX:XX留言☆☆☆


同LS……男神莫非是有某些诡异的癖好么_(:з」∠)_

№25 ☆☆☆为男神烫头于XX:XX:XX留言☆☆☆


喂LS两位的关注点到底在哪啊!虽然也很奇到底是如何神奇的碧池www

LZ你大胆的往前走!女人...

【论坛体】心塞,在男神的推特里看到萌妹的照片

一个脑洞而已,先屯着吧。

「主题」 心塞,在男神的推特里看到萌妹的照片
RT,是暗恋了两年的同学,长得帅气质酷炫真的特男神。三年级的时候转学了所以就没再联系,但一直都有在网上关注他。本来他这个人不爱发推也几乎没上线过,结果几天前突然就兴致盎然的连发了好多张照片,都是关于一个穿女仆装的萌妹子的。还一边发出“凛好可爱”这样的赞叹。
心好塞,尼玛他以前冷脸拒绝过多少个痴情的妹子啊,转个学才多久居然就变成这种痴汉画风了,刷推的时候看着那种语气简直都把我吓尿了,艹不就是长得好看点头发颜色非主流点而已嘛,这个看脸的世界简直活不下去了。
楼主一边树洞一边登上了天台。
№0 ☆☆☆ 照片在手不信揪不出小婊子 于XX:XX...

© 香桃茶 | Powered by LOFTER